close

我好愛你

真的

快樂 悲傷 不過就是 兩個漢字 的落差

眼淚平息後 還是掙扎 要學習 不皺眉

在現實裡的崩塌 椅著 愛情的牽掛

同樹上刻那些密密麻麻 和思念 被時間 侵蝕風化

寂寞被渲染的很囂張 一種黑色派系的黑色

親愛的

你說 文字到底算不算話?

我想用另依種筆法

細細雕琢你心上

月亮的光 流洩了光芒 朝著你的方向 蔓延100公里長

想像你親吻我臉頰 偷偷地收藏你的髮香

希臘的艷陽 愛琴海的波光 牽你的手 慢慢晃



就讓思緒慢慢沉澱 你在我心裡 不變


----------------------------------------------------------------------------

親愛的,只有你知道,這篇文章

我告訴你我沒有留下它,但今天整理文章時,忍不住又去偷偷看望,然後又在心裡被你感動一次。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當初你給我的這些情話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你也寫得出人話,哈哈


在你身上,還有許多我未探索的地方,

未來的路還好長,請你牽著我的手,慢慢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