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過去打的網誌,回想過去那些曾經很好,但後來卻漸漸疏遠的朋友,感到很可惜,
想到我在那裡發表了300多篇的文章,記錄了多少事情與心情,隱藏看不到,便感到更可惜了,

我想,把那些失去的,找回來。





這些年來,我不敢說自己成長很多,但是卻覺得經歷好多,不自禁覺得自己長大了。


朋友是最重要的。

這是我看過家裡的那些風風雨雨的心得,
失去家庭的溫暖與寄託,我只好向外發展,
於是我在朋友身上找尋我想要的支持與疼愛,
所以我喜歡跟大家撒嬌,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國中是我感到跟大家相處最感融洽的時候,
大家笑笑的欺負我,大家笑笑的保護我,
大家笑笑的,於是,我也笑了。

高中就讀女校讓我改變最多,
我發現昔日的那些朋友不在了,
也發現大家並非那樣單純可愛,
女生之間無謂的鉤心鬥角讓我感到疲憊,
讓我想逃離,然而我也只能接受,
然後找尋自己的新天地,
過的不好也不壞,我還是這麼過來了。


上了大學以後,我卻發現

朋友也不算什麼
我們終究,還是只剩下自己,
孑然ㄧ身,孤獨ㄧ人。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即使吵了架起了爭執,
明天談開又會是好朋友,就算對彼此不滿,
只要彼此包容,友情一樣可以長長久久。

但環顧周圍那些熟悉臉孔,冷漠眼神,
我想,大家都不一樣,也或許,
我不是那個值得大家繼續擁有下去的那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