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痛,那聲音敲的巨響。

我是個很懶惰的女孩子,放暑假了,我天天晚睡晚起,
總是要到凌晨三四點才有辦法入眠,隔天中午才起床。

我是個很懶惰的女孩子,放暑假了,我天天在家上網,
發出一封封面試的履歷,期待有人欣賞我的認真上進,
等待職缺上門敲醒我昏昏欲睡的悠閒時光,
等待上班的機會拯救我半殘廢的金華雙腿。

有個人看不下去了,他說:

「我拜託妳勤勞一點好不好,算我求求妳,
每天睡到中午很不像話,對身體也不好,
妳調一下生理時鐘,早點起床可以嗎。

跟我說工作很難找,那你有在找嗎?
工作妳那麼挑幹嘛,可以的話就趕快去應徵了,
不要挑三揀四的,我就怕妳這樣下去會落得兩頭空。

妳有沒有認真在找啊,去買份報紙可以嗎?
沒有去面試怎麼可能有機會,妳每次都藉口一大堆,
拜託妳不要再有一大堆藉口了,怕我唸妳,
偏偏你有老是讓我不得不唸妳,
我到底要怎麼辦啊,妳到底有沒有在聽。」

「...... 有。」

「有就要改啊,不要每次聽一聽都不改,
妳這樣子我跟你說,妳以後絕對進不了我們家,
我是想的比較遠啦,不過你這個樣子被我媽知道,
懶惰的要死,妳一定過不了關。」

「...... 好。」

「等妳改了以後,看是跟我爸媽吃飯,
還是讓妳跟我爸媽吃飯就沒問題了,
我也比較不會擔心,以後也可以讓妳跟他們單獨聊天。」

「恩......」


他 是我男朋友。

難怪,心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