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將你的愛視為恩惠,卻忍不住對我們的相識相愛心存感激。

愛情哪,真的是種很微妙的東西... ...



昨天跟男朋友吵架,因為我又迷迷糊糊的忘記帶回台北該帶的身份證,
不要說身份證,還忘記做了他一再叮嚀我要做的事情,所以我們陷入了冷戰,
然而冷戰才半小時,我就乖乖舉白旗投降。


我淚流滿面的告訴他不要生氣,因為我不是故意,
於是他將我緊緊的擁在懷裡,軟語輕聲要我別哭泣,
他不生我的氣了,他知道自己也不對,因為他不該生這麼大的氣。


他不生氣了我很開心,然而我卻生自己的氣,
感覺自己似乎用了最卑劣的手段來求得和平,
心裡害怕他並非真心原諒我,
而是為了我一顆顆不值錢的淚珠滾滾,
心裡害怕自己往後仍然一錯再錯,然後傷害他,
也傷害自己,於是淚水止不住,愧疚也只能無止境累積。

我不想只說對不起,我想真正的有所改變,
認真把所有該做的事情記得清清楚楚,
不要老是答應男朋友要做的事情卻總是忘記,
不要老是讓男朋友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該做的事情,
然而我該死的小腦袋總是漫不經心,
除非真得很重要很重要,我才會記得比較清楚,
有的時候就算很重要我也有可能會忘記,
我也不知道我是記不住,還是不想記... ...

男朋友最後原諒了我,而我因為覺得自己傷害了他,
而對他的原諒感到滿心感激,謝謝他最後選擇了包容,
謝謝他第一刻就選擇相信我,相信我並非有心,
然後緊緊的擁著我,讓我放肆的哭了一場,
我真的由衷的覺得,有你真好。

幸福滿溢的我,不知到這是福還是禍,
迷糊的我,傻氣的我,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我的寶貝哈泥,謝謝你。

我也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