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感到困惑、無力。

暑假過了泰半,在上學期誓言找到工作的我,
結果卻在桃園待了一個多月,連自己都感到可笑,
居然又過著這種我完全不想要的生活。

這一個月,我好累,我好想要自己的生活,
我想過一般正常人的生活,上班下班,
而不是無論上班或下班都待在一個不是屬於自己的地方,如此受制於人,
感覺自己好像一隻小鳥,在享受了飛翔的恣意快活後,又被關回籠中,無奈。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想和朋友們再聚聚,卻發現我僅剩的時間也是屬於家人的。

無窮盡的物質慾望,和無窮盡需要的金錢哪,讓我累了,
我想跳出這兩者的框框,卻發現我自己將他們建造的太牢。

綁著自己的,說不定是我自己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