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篇文章被加設密碼的文章,我沒辦法點進去看,因為我不知道會是什麼號碼
所以我只好無所不用其極的,上網開始學習破解文章密碼的程式


當檔案開始下載了,我卻忽然按下中止鍵, 怎麼了? 何以中止??


我忽然想清楚了


如果真的有問題,我看文章又有何意義,閱讀文章內容不能幫我解決問題,那只能滿足我的偷窺慾或好奇,真正的解決之道不在於破解密碼,而是溝通與了解。
我一直在找,也一直在等待溝通與了解的機會,可是那機會卻一再地從我的手中溜走。


親愛的,我在逃避,難道你也是嗎?
原來我們這麼長久以來的朝夕相處,不過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iness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